“民营企业招聘周”专场招聘会在东塘街道举行。“民营企业招聘周”专场招聘会在东塘街道举行。

  红网时刻长沙4月18日讯(通讯员 鄢志颖 记者 胡芳)以2019年湖南省民营企业招聘周为契机,4月18日,长沙雨花区东塘街道在枫树山社区温尔登广场举办专场招聘会,推动“就业服务进家到户,就业岗位进街到社区” 。

  招聘会当天,各招工单位均按时到场设点招聘,并由街道劳动保障服务中心及各社区组织召集辖内下岗失业人员、就业困难群体、外来务工人员到场应聘。本次招聘参与企业60余家,提供岗位数425个,其中适合高校毕业生岗位数86个。求职人员271人,达成意向28人。

  本次招聘会为民营企业和失业人员搭建桥梁,真正实现了求职者和用人单位之间的双向选择。东塘街道人社站站长邹平表示,将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的作用,积极引导社区就业困难人员到民营企业就业。同时,加大与用人单位的合作力度,搭建求职人员与各用工企业的沟通桥梁,充分整合岗位信息资源,多渠道开挖就业岗位,积极破解就业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