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7日,潇湘晨报记者从长沙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获悉,为确保2019年中华龙舟大赛(上沙•芙蓉站)比赛的顺利进行和比赛期间道路交通的有序、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比赛期间长沙市部分道路将采取交通限制措施:

  2019年4月19日7:00—18:00时,20日7:00—18:00时,21日7:00—13:00时,滨河路的人民路口至远大路口路段实施全封闭交通限制措施,禁止除持有中华龙舟赛专用通行证以外的机动车及非机动车通行、停放。

  2019年4月18日22:00时至21日13:00时,浏阳河大道的荷花路口至远大路口路段实施半封闭交通限制措施,西半幅允许北往南正常通行,东半幅道路南往北禁止机动车及非机动车通行、停放。

  长沙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严格按照本通告规定和分流标志通行,服从公安民警和现场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和疏导,违者将依照有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

  潇湘晨报记者骆一歌

  (来源:潇湘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