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4日凌晨5点钟左右 ,一场无情的大火摧毁了我的整个家庭……此时此刻我不知道该用怎么样的言语来形容我的心情和感受……”作为一家六口人中唯一一个没有躺在病床上的人,易坤艳含着泪水在万般痛苦、无奈下,写下这封社会求助信。

医院住院证明。医院住院证明。

  4月14日凌晨5点左右,正是沉沉入睡的时间,常德市澧县澧阳街道,一栋两层楼的私房突起大火。易坤艳的父亲、母亲、丈夫、两个女儿被大火吞噬烧伤。年龄最大的母亲今年54岁,最小的女儿仅两个月。其中三人医院下达了病危通知书。

  2019年4月14日凌晨5点钟左右,在常德市澧县澧阳街道,一栋两层楼的私房突起大火。一家六口人,5人被烧伤。年龄最大的54岁,最小的仅2个月。

  火灾无情人有情。看到易坤艳的求助,社会各界人士纷纷慷慨解囊,5万多人踊跃加入。通过网络平台,在短短近15个小时的时间里,迅速筹集百余万元,一起帮助这个家庭共渡难关。

  社会各界人士纷纷慷慨解囊,短短近15个小时的时间,5万多人通过网络平台迅速筹集百余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