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时刻4月9日讯(宁乡站记者 喻恩来 刘旭明)记者昨日获悉,宁乡高新区日前组织包括园区管委会下属国有公司、园区新兴及优势产业链企业等17家企业,赴湖南师范大学举行“汇聚英才,成就梦想——宁乡高新区邀您携手共建‘千亿产业’‘百强园区’”校园专场招聘活动。市委常委、宁乡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郑旗出席活动。

  当天,郑旗来到招聘台前,一边接收毕业生简历,一边与应聘人员交流学习和工作心得,并欢迎他们来宁乡高新区工作。“家乡的迅猛发展我们都看到了,所以我想在家乡找份工作,既能照顾父母,也能为家乡建设做贡献。”应届毕业生谢静怡说,每次从长沙回煤炭坝老家,路过宁乡高新区,道路两旁林立的企业都让她有加入其中的念头。经过对比,谢静怡最终选择星邦重工和宁乡高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投了简历。

  宁乡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姜伟表示,园区高度重视人才智力引进工作,制定一系列政策措施,着力营造良好的人才环境、营商环境。参加此次招聘会的17家单位,招聘岗位主要包括储能材料、先进装备、新材料为主的优势产业领域,计划引进毕业生499名,其中博士2名、硕士60名、本科生437名。当天共吸引500余名高校学子前来应聘,有221人当场达成就业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