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时刻4月8日讯(记者 何青 通讯员 黄明奇)记者今日从长沙新奥燃气有限公司了解到,为配合地铁五号线三一大道站的施工建设,将对万家丽路西湖楼西南角的部分用户进行停气,停气时间为2019年4月9日22:00至2019年4月10日8:00,请以下受影响的居民和单位注意。

  停气的居民用户包括:藏珑湖上国际社区、月湖兰亭、财富名园、月湖小区、洪山文化城、美世界园林公寓、金色溪泉湾别墅、金色溪泉湾高层、万家丽路绿洲花园(威尔士春天)一、二期,长大卧琥、卧琥二期。

  停气的工商用户包括: 藏珑湖上国际社区(所有工商用户)、月湖兰亭(所有工商用户)、西湖楼、财富名园(所有工商用户)、呷铺、开福区特巡警支队、洪山文化城(所有工商用户)、金色溪泉湾(所有工商用户)、开福区农村合作银行洪山支行、洲际岸边咖啡餐厅、绿洲花园物业、金色摇篮幼儿园、长大卧琥(所有工商用户)、金鹰汇、花之林、阳光天沐足浴、金鹰汇龚厨尚食、马栏山视频文创园、马栏山创智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