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市场,是一座城市的生活聚焦点,也是市井烟火气最浓的地方。

  你可能会在那里,发现自己从未见过的蔬菜、水果、点心;你可能会听到当地的方言吆喝;你可能会品尝到当地人最热衷的地道小吃。

然而

  然而,当你真正走进菜市场,你可能还是会发出如下的感叹:“不喜欢,脏乱差,木有颜值”。

  不过别担心,新闻妹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

  衡阳一大批农贸市场将升级改造,提升颜值 !

  近日,记者从衡阳市商务和粮食局了解到,今年衡阳将继续对城区38家农贸市场,进行“颜值”重塑,预计年底全面改造完成。

  2019年,38家农贸市场列入改造计划,分布在雁峰区、石鼓区、珠晖区、蒸湘区等4个城区和高新区、松木经开区等2个园区,改造面积共计6.27万平方米。这是继2018年第一批27个标准化农贸市场和智慧化市场建设改造完成后,第二批启动的改造项目。

  根据《2019年城区农贸市场改造目标任务计划安排表》,将对20家农贸市场在建筑设施、场地环境、装饰设计、设施设备等方面进行改造升级和简易改造提质;对18家农贸市场通过转型、迁建、关闭等方式实施改造。改造后,将切实解决城区农贸市场基础设施老化和环境卫生脏、乱、差等问题,让市民的“菜篮子”拎得更放心、安心、舒心。

  怎么样?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大家一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