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保护消费者权益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为了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的权益,新浪湖南、微博湖南将推出“新浪湖南消费3.15曝光平台”,给广大网友开辟一条投诉绿色通道,你可以曝光你所遭遇的问题产品和服务乱象,甚至你所发现的产品和服务上的各种“潜规则”。

  与此同时,新浪湖南3.15维权小分队也正式成立。我们成立了最专业的团队, 同时我们也将联合湖南广播电视台News938潇湘之声一同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多种投诉通道,让您的维权之路不再艰辛。

  新浪湖南此次的消费维权行为囊括了生活的方方面面,不论是您在生活超市、百货卖场又或是餐饮美食、酒店住宿、买房买车等诸多方面,我们都将提供平台和通道,搭建广大消费者与服务提供商之间的有效沟通平台,维护广大消费者的正当权益

  [曝光方式]

  1、微博投诉。消费者可以将遭遇到的消费纠纷事件、时间、地点、照片等编辑成相关微博以#湖南315#、#长沙315#话题形式@新浪湖南,@长沙头条@News938潇湘之声等。小编将会私信与你取得联系,或者直接私信微博即可。

  2、进入新浪湖南官方网站,点击“小浪投诉”填写信息。

  3、拨打为民热线3·15消费维权线索征集0731-8888 3938

  4、关注“938男人邦”官方微信,在微信后台留下投诉内容、联系方式。

  [温馨提示]

  1、为保证您的投诉资料能够被我们核实、确认并联系到您,请您在微信投诉时务必附上您的真实姓名和有效联系方式;

  2、请确保投诉内容真实、准确、详细,如有图片,请一并上传;

  3、我们将选取部分投诉公布于众,相关新闻稿件将隐去真实的姓名和身份;

  4、将保护广大网友权益,不会对外泄露任何个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