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女网友”背后的传销陷阱……

  5名男子网上认识了“女网友”,去找“女网友”见面,却被困传销组织。近日,耒阳市公安局蔡子池派出所打掉了该传销组织,成功解救出5名男子,抓获2名犯罪嫌疑人。

  2月10日22时许,蔡子池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儿子王某被一个传销组织控制在耒阳市体育南路附近一娱乐场所。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该娱乐场所,经过缜密侦查,严密部署,成功解救被传销组织控制的谢某、王某、汤某、夏某、吴某5名受害人,抓获犯罪嫌疑人冷某、黄某俩人。

  经查,自2018年12月份以来,冷某、黄某等人设计以女子身份在网上引诱男子结交朋友,将谢某、王某、汤某、夏某、吴某等人骗至耒阳市体育南路一娱乐场所附近的租住房内,对受害人采取限制自由、殴打、恐吓威胁等方式,强迫受害人各交纳了2800元钱所谓的产品费用,并被迫加入该传销组织,要求受害人去发展下线直至被公安机关解救。

  目前,冷某、黄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