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时刻2月15日讯(通讯员 唐鹏 刘洪波)2月13日,邵阳县警方在广东清远市警方的大力协助下,成功抓获邵阳县头号通缉在逃贩毒嫌犯伍某喜,并将其顺利押回邵阳县。

  伍某喜,男,汉族,1977年出生,邵阳县五峰铺镇人,2018年9月被邵阳县警方列为头号通缉在逃贩毒嫌犯。

  2008年3月28日,嫌疑人杨某效驾驶一台假军车从云南购买毒品“麻古”准备回湖南销售,被云南普洱市禁毒支队抓获,杨交代了团伙成员伍某喜、李某军等人。

  经查,2007-2008年,伍某喜伙同杨某效、李某军等人多次从云南贩卖毒品“麻古”共10余公斤到湖南、广东等地销售,从中牟取暴利。

  普洱市警方将该重要线索通报给了邵阳县警方,邵阳县公安局禁毒大队遂立案侦查,并于2010年9月5日将李某军抓获归案,但伍某喜一直负案在逃,直至2019年2月13日被抓获归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伍某喜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