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要你不涨不涨你还涨!跳跳表、甩客还叫价,就该给你点“颜色”看看

  今天,长沙市交通行政执法局通报了春节假期首例因涨价被查处的出租车,这台出租车司机在高铁南站甩客还喊价。被执法人员当场查处,而另一名司机使用跳跳表被抓现场,两人都面临顶格处罚。

  昨天上午10点半,在高铁站出租车平台的监控,我们看到女乘客上车后很快就被司机甩了下来。询问乘客之后得知,因为路太近,不司机不愿意搭载。

  这名司机,不但甩客而且企图涨价,已经被执法局约谈接受处罚。除此以外,经过筛查,有浑水摸鱼的车辆也在出租车等候平台被查处。

执法人员还在另外一台出租车上发现了跳跳表,随后对跳跳表进行了拆除。

  执法人员还在另外一台出租车上发现了跳跳表,随后对跳跳表进行了拆除。

  根据交通执法部门大数据统计,长沙大年三十到初三客流平稳,预计从明天起各大站点客流量都将增加。他们将根据新型信息化管理系统,对各大车站客流量监控,一旦客流增多将及时通知出租车公司,调集运力,精准疏导客流。

  执法部门也提醒,从今天开始,的士就不能再加5块钱了,市民遇到还有加价的可以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