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地领导来到姜开斌烈士家慰问。军地领导来到姜开斌烈士家慰问。
光荣牌被挂在姜开斌烈士家门口。光荣牌被挂在姜开斌烈士家门口。
军地领导慰问退役伤残军人功臣田工(左二)。军地领导慰问退役伤残军人功臣田工(左二)。
为田工家悬挂光荣牌。为田工家悬挂光荣牌。

  红网时刻2月4日讯(记者 陈宗昊 通讯员 周仁 焦盛洋)近日,湖南省常德市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悬挂光荣牌工作正式启动。常德军分区政委董亮,常德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忠率常德军分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武陵区政府等单位负责人,为姜开斌烈士遗孀吴春英、退役伤残军人功臣田工的家庭悬挂光荣牌。

  军地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姜开斌烈士遗孀吴春英及退役伤残军人功臣田工的家,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作出的宝贵贡献,并亲手为他们悬挂了“光荣之家”光荣牌。

  光荣牌是党和政府给予现役军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优抚对象的崇高荣誉。悬挂光荣牌是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该市领导介绍,各级各部门将全面落实各项优待抚恤政策,不断提高服务保障水平,尽最大努力确保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在政治上有地位、生活上有保障,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常德市各县区都扎实开展悬挂光荣牌工作,把荣光和尊崇送进家家户户。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表示,一定珍惜荣誉、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为建设幸福美丽常德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