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9日,娄星区人民法院公开宣判注水牛肉案。红网 图1月29日,娄星区人民法院公开宣判注水牛肉案。红网 图

  新华社长沙1月29日消息,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人民法院29日公开宣判一起被告人人数达19名、涉案金额高达1000余万元的特大生产、销售伪劣产品案,被告人肖平辉等19人被判刑。

  法院审理查明,2015年2月2日至2017年4月6日期间,被告人肖平辉等19人分成3伙,先后分别在娄星区花山街道办事处山塘居委会坎上组租赁屠宰场地宰杀活牛。3伙人在宰杀活牛时,为达到增加重量多赚钱的目的,将自来水通过牛的心脏、血管注入全身,然后将注水牛肉分别运到娄底城区的观化市场、中兴市场、民营市场等地销售,涉案金额高达1000余万元。

  法院审理后做出判决,肖平辉等19人犯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等罪,分别被判处1年3个月至15年不等有期徒刑,并处罚金人民币10万元至550万元不等。

  (原标题《湖南宣判一起特大产销注水牛肉案 19人被判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