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食安长沙:食药监排查大型商超综合体,确保食客饮食安全

  现在家门口的大型商场是越来越多,目前长沙就有76个商超综合体,这些商超综合体集购物、吃饭、休闲娱乐等功能于一身,是广大市民休闲购物的好去处。为了保证大型商超食安品质,1月18日上午,长沙天心区食药监执法人员进行突击检查。

  在长沙天心区的中海环宇城,有不少小餐饮门店,执法人员对这家制作粉面快餐的门店进行检查时就发现了问题。

  对于每天进购的米粉等食材,这家门店并不能提供相应的进货台账。不仅如此,执法人员还发现了没有任何标签信息的调味品。

  食品安全意识可马虎不得,由于门店涉嫌多处违规,执法人员现场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门店立即整改。

而在另一家制作火锅米线的门店内,对食品安全的相关要求,店员是一问三不知。而在另一家制作火锅米线的门店内,对食品安全的相关要求,店员是一问三不知。

  最终这家门店也被责令立即整改。临近春节,对于消费者经常光顾的商超综合体内的餐饮机构,食药监也加大了检查力度,确保广大市民餐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