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博现场。赌博现场。

  红网时刻益阳1月18日讯(通讯员 王维)近日,益阳市赫山区警方就破获一起聚众赌博案,一举抓获以 “炸金花”方式赌博的8名违法嫌疑人。一众赌徒躲在茶楼包间赌得正酣,没想到却将自己“炸”进了拘留所。

  益阳市赫山区治安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沧水铺镇某茶楼包间内有人赌博。接到报警后,民警快速赶往现场,在位于沧水铺镇某宾馆三楼的茶楼包间内,将正在“炸金花”赌博的余某(男,31岁)、周某(男,40岁)、张某兵(男,49岁)、刘某莲(女,49岁)、陈某(男,40岁)、雷某新(男,53岁)、胡某军(男,48岁)等7名涉赌嫌疑人(均为赫山区人)当场查获,并现场收缴赌资5000余元。同时将涉嫌为赌博提供条件的茶楼老板徐某辉(男,43岁,赫山区人)一并传唤至公安机关接受调查。

  经询问,余某等人对在徐某辉开设的茶楼内以扑克牌为赌具,采取底注10元、封顶60元“炸金花”方式进行赌博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徐某辉如实交代了其为赌博提供条件的违法事实。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七十条之规定,赫山警方依法对徐某辉等8人给予行政拘留并处罚款的处罚。

  警方提示:赌博,百害无一利,有人因为赌博一夜倾家荡产,有人因此妻离子散甚至家破人亡……由于赌博引发的恶性案件、债务纠纷,以及家庭破裂、生意失败的悲剧比比皆是。为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和社会风气, 公安机关对赌博违法犯罪行为“零容忍”,切勿心存侥幸,以身试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