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将其救命钱和一台手机部分票据归还了老人。民警将其救命钱和一台手机部分票据归还了老人。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 1月14日下午2点许,邵阳快警二号平台接到群众求助,一名往来于凤凰至邵阳北站的长途客车司机称,其客车上有一醉酒老人在四处洒钱。民警王江平、班长罗治国立即带队赶到现场,在几次企图叫醒昏睡老人无果后,一面收集老人洒出的钱财,并调出车上监控,确保老人财务无所遗漏;一面将老人合力抬上警车,驶往卫校,确保老人生命安全。在老人输上氧气,生命体征平稳后,民警立即调查并联系了老人远在洞口黄桥的家人。

  据了解,老人名叫曾小毛,系黄桥当地党委重点帮扶的贫困户,其子曾志远因为从五楼摔伤,正在邵阳一人民医院进行救治。曾小毛用毛巾包裹着刚从扶贫办得来的救命钱,来到邵阳,因为心情低落,故饮酒过量。

  晚上23点34分,在老人醒酒后,民警将其21596.5元的救命钱和一台手机部分票据归还了老人,老人及其亲属感激地称呼民警为救命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