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衡阳市]“衡阳—北海”航线1月19日正式开通

  继1月1日开通“重庆—衡阳—温州”航线后短短十多天,衡阳南岳机场与华夏航空再度携手合作,将于1月19日开通“衡阳—北海”航线。目前预售票价仅3折。班期为每周二、四、六,由华夏航空执飞,机型为CRJ-900。

  新增航班具体信息如下:

  航班号:G54808 北海-衡阳 时间:18:50-20:10

  G54807 衡阳-北海 时间:20:50-22:15

  据介绍,2018年10月底,衡阳南岳机场因航班时刻增量受限以及航司计划调整等原因,衡阳至北海直飞航班被迫临时暂停。为给旅客出行提供充足便利,应广大市民要求,在衡阳市人民政府、湖南省机场管理集团和华夏航空公司的大力支持下,衡阳市机场管理办公室和衡阳南岳机场公司明确目标、努力协调,在“重庆—衡阳—温州”航线顺利通航并取得优异市场成绩的合作基础上,与华夏航空本月内再次携手,成功在2019年夏秋换季前顺利恢复衡阳往返北海直飞航班。该航线通航后,衡阳南岳机场开通航线数量达到15条,执飞城市达到23个。

  来源: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