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3日晚上滴滴司机陈师傅躺在车里休息,“砰”的一声,一颗钢珠从他眼前飞过。他竟然在自己的滴滴车里受到钢珠的袭击。车窗被一颗小小的钢珠击穿,玻璃全部破碎。玻璃上留下的“弹孔”让人触目惊心

  这天晚上8点40分左右,陈先生和往常一样,跑完车,想在车上休息一下,将车定在长沙岳麓区黄鹤路中段路边车位上,按照习惯把驾驶座位调低, 使自己以接近180度的睡姿躺在车里,他觉得躺在车里休息是一件很是惬意的事情。不久后,一颗钢珠从他身体上方飞过,他侥幸逃过一劫。

  据陈师傅透露,这辆车是陈先生专门用来跑滴滴的车,当时车停在路边,车窗本来就是贴膜的,“但车子处于未熄火的状态,车内也有手机的光亮。”

  随后他拿出手机,舒舒服服地浏览着屏幕上的内容,车外的事他已无心顾虑,然而他未想到,危险正悄然将至。

  几分钟后,“砰”的爆裂声突然进入他的耳朵里,他立刻坐起身,以为是轮胎爆了,往窗上一看,冷汗直冒,陈师傅左边的车窗玻璃全部破碎,而车窗中间位置,竟然有一个拇指大小的圆孔,“那个‘弹孔’正对的位置就是我平时开车时头部所在的位置。”陈师傅称现在想到都有些后怕。

  但陈师傅仔细一看,是钢珠打穿了玻璃,带着满身的玻璃渣,开了门,希望找到干这件事的元凶。

  “我看到有辆私家车,车上还有人说话,从我车边飞开过,我猜测是有人从车上打的,当时看到街对面没有人。”陈师傅冷静思考情形,同时拨打了110电话,派出所民警迅速很快到达了现场,并对现场进行了调查。

  目前事发附近派出所正在调查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