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获的犯罪嫌疑人。抓获的犯罪嫌疑人。

  原标题:好心招待牌友休息 一觉醒来钱财不翼而飞

  红网时刻益阳1月12日讯(通讯员 王维 记者 单仕平)在娱乐室一起打麻将消遣至深夜,益阳男子好心招待牌友到宾馆休息,结果牌友却盗走自己钱财。1月10日凌晨,龙光桥派出所民警从广州接回网上逃犯陈某(男,28岁,沅江市人),破获一起盗窃积案。

  2017年12月16日晚,受害人刘某与几名牌友在益阳棉麻公司一娱乐室搓麻将消遣,刘某邀请牌友一起外出宵夜后,牌友陈某称自己没有地方睡觉,提出到刘某家中借宿。考虑到时间已晚,刘某遂邀请陈某来到赫山庙某宾馆开房陪陈某入住。17日凌晨5时许,刘某睡醒后发现陈某已经离开宾馆,而自己的钱包却出现在洗手间,钱包内4500元现金被洗劫一空。刘某电话询问陈某,陈某承认盗窃钱财,并请求刘某不要报警。后刘某多次向陈某索要,陈某在大半年时间里退还刘某1500元,之后,便玩起了失踪。

  接到刘某报警后,派出所民警加大侦查、追捕力度,将陈某列为网上逃犯追捕,并多次上门做陈某家属工作,宣传法律政策,敦促陈某家属规劝陈某投案自首。

  2019年1月4日下午,藏匿一年多的陈某在广州火车站购买车票时被警方抓获。

  经审讯,陈某对2017年12月17日凌晨、在赫山庙某宾馆、趁刘某熟睡之机盗窃其钱包内现金4500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陈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