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对宾馆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批评教育。民警对宾馆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批评教育。

  红网时刻1月9日讯(吉首分站记者 于茁 通讯员 金丹)1月8日,记者从吉首市公安局红旗门派出所获悉,该所连日来着力强化对辖区宾馆、网吧、人群聚集的休闲场所等各类行业场所的管控,着力创造健康、文明、规范有序的经营及消费秩序,不断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确保辖区治安大局平稳。

  为进一步规范宾馆业管理秩序,红旗门派出所集结警力,多次对辖区内多家不同规模的宾馆进行突击检查,发现其中有9家宾馆未按要求落实实名制登记,未登记入住旅客身份信息,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中第56条第一款之规定,民警现场对经营者及其从业人员实施罚款处理,并对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批评教育。

  下一步,红旗门派出所将进一步强化对辖区各类行业场所的管控和日常清查,最大程度遏制影响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的“黄毒赌”治安乱源隐患,同时对各繁华区域加大巡防力度以提升发现、打击现行违法犯罪的能力,为确保辖区治安持续平稳创造有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