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会发现,长沙飞往全国不少地区的机票价格都有所下降,记者今天从南航湖南分公司了解到,今年春运将从1月21号开始,机票价格将有不同程度上涨。

  由于1月份气温相对较低,从长沙出发前往全国大部分地区的机票价格相比12月份有所下降。目前,长沙飞北京、上海、广州的最低折扣低至1.5折。同时冬季冰雪游也带动了长沙飞东北线路价格走高。海南气温舒适,全月长沙飞三亚价格非常高,机票在八折以上。 

  据南航湖南分公司市场销售部工作人员介绍,现在比较热门的有两个航线,一个是冰雪游 ,长沙-哈尔滨是660元起。还有一个是海岛游去避寒的。 

  目前,春运期间的机票已经开售。针对往年湖南春运市场的特点。今年春运期间,南航也特别推出了逆向春运方案。比方说一个人从广州回长沙,他的票价是1280元,而他从长沙去广州的票价仅270元,也就是说花同样的成本,就可以接五位家人去广州与他团聚。

愿每一个想家的你,都能买到回家的机票。愿每一个想家的你,都能买到回家的机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