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入狱7次又被抓!他的盗窃过程让人震惊!

  2018年12月26日,回龙铺派出所接到报警:有一男子偷了某店的槟榔被店员当场抓住,但此人拒不认罪。

  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不料该男子袁某某(男,55岁,宁乡人)见到警察也丝毫不心慌,就算当场从他身上搜出偷走的槟榔,也仍负隅顽抗。甚至在民警进行询问时,也极不配合。

  警察蜀黍们根据多年的从业经验判断,这个人并“不简单”!应该是个经验十足的“大盗”!

  回龙铺派出所的民警对此人进行深入调查,意料之中的发现他前科累累!曾7度“进宫”,却屡教不改!在2018年下半年刚刚刑满出狱后,又继续开始了盗窃生涯……

  在刑侦大队指挥作战中心的配合下,民警调取了近期袁某某在横市、回龙铺等地盗窃的现场监控视频。不看不知道,一看都惊叹啊!手法之顺溜,可惜了啊,为什么就不能走正道呢!

  袁某某专门“瞄准”那些只有一个人守店或无人看守的商铺,进入后他向唯一一名店员表示自己要某样东西,支开店员帮忙寻找,便将身边能顺手拿到的东西,塞进随身携带的黑色袋子里,手脚之麻利,让人咋舌!

  如此循环几次后,终于到“购物”付款的时候了,这时他会“惊讶”的向店员表示,自己的钱包忘带了或钱不够,于是将店员找来的东西如数归还,只带走那已经满满的、不易被人发现的黑色袋子。

  没有专人看守的便利店、超市等店铺,就更不用说了~

  在铁一样的证据面前,袁某某终于低下了头,对自己涉嫌多次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袁某某已被宁乡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即将开始他的第8次“进宫”之路。

  据了解,袁某某单身,没有固定工作,常年靠盗窃为生。

  从牙膏这种生活必备品,到香烟这种消耗品,他都靠偷来获取,尽管东西不贵,但他从未想过靠自己的劳动获取!

  袁某某于2018年7月18日在横市某药房盗窃5支云南白药牙膏;10月21在横市某零食店盗窃4条芙蓉王;12月26在回龙铺某店盗窃1包槟榔……

  这次将他抓获,不仅让受害者们拍手称快!也让蜀黍们终于松了一口气!希望,这次袁某某能真正的改过自新,懂得生活的真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