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名男子被罚。五名男子被罚。

  红网时刻常德12月28日讯(通讯员 涂定平 黄丹)12月26日,因赌博被行政处罚的孙某等五人接到湖南省常德桃源警方的处罚决定书时,彼此苦笑着:打牌打蠢了。

  今年12月23日晚,孙某和朋友李某、王某、唐某、周某一起吃过晚饭后,相约“玩一会儿”,便就近找了一个地方打跑胡子,打着打着,他们觉得不过瘾,便改玩炸金花(一种赌博方式),孙某在一旁观战,于第二天早上收场。

  结束时,李某欠孙某和王某共计800元赌债。25日凌晨,孙某约王某到李某家中收赌债,两人就赌债问题与李某发生争执。随后孙某叫来另外两名参赌人员唐某和周某前来作证,五人争执不下,于25日凌晨1点钟相约一起来到桃源县公安局漳江派出所评理,要求派出所民警协调处理赌债事宜。

  值班民警在对该案调查清楚后,依法报县公安局对参与炸金花赌博的李某、王某、唐某、周某予以治安拘留五日的处罚,对孙某予以警告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