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条违章记录未处理!岳阳交警查获交通“违法王”

  近日,岳阳楼交警大队在辖区开展“百日安全行动”时查处到一台小车逾期未年检,路面执勤民警用公安内网查询到该车于2013年4月购买后,在规定的检验时间段从未检验过,并且该车居然有135条违章未处理,被记348分,罚款金额高达14440元。

  目前,岳阳楼交警大队路面执勤民警已经依法开具了强制措施凭证,并依法扣留了该机动车。

  无独有偶,近日,平江也发现一起类似事件。更过分的是,当事人还无证冲关。

  多项违法上路,驾驶人无证冲关

  12月25日上午,平江大队治超中队警员在G106安定治超点开展路面检查时,接到缉查布控系统报警,一辆湘A43Y**白色面包车沿G106线从浏阳进入平江,向执勤点驶来,民警立即进行拦截。

  面包车驾驶人在企图倒车失败后,驾车冲过检查点,加速逃离。执勤民警迅即驾车跟随,喊话令其停车接受检查,在前方执勤民警的协助下,终于将其拦停。

  经查,驾驶人曾某国,浏阳市人,涉嫌无证驾驶、阻碍执行职务,所驾面包车自2014年至今未检验,未按规定投保机动车第三者责任强制保险,且有交通违法记录71条、记分223分、罚款8350元未处理。

  目前,曾某国因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阻碍执行职务被依法行政拘留十五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