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太猖狂!这4人将主意打到了两百多位老人身上!

  12月20日,白马桥派出所接到群众反映:白马桥某酒店聚集了很多老人,疑似行骗。随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

  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该酒店7楼有200多位老人,正在参与一场“预付款购买实物第二天退款”的活动。活动现场,有钱某等4位“负责人”手里正拿着营业执照、商标注册证、授权书等“资料”给大伙儿介绍活动内容。

天上掉馅饼?

  钱某声称:商家搞大型的宣传活动,可以第一天10元购买物品,第二天全额退款,第三天购买100元商品,第四天全额退款。面对这样的“好事”,参加活动的人越来越多…

  当民警赶到时,钱某等人已经开始引导老人们以1320的虚高价格购买蚕丝被,已经有10位老人付款,更多的老人在排队等待购买。

  随后,民警制止了老人们的购买行为,对其进行反诈骗知识宣传,指出这种贪图小利的做法,存在巨大的风险。

  工商部门和白马桥街道的工作人随后到场,叫停了这场“热闹”的买卖。通过民警的现场监督,钱某等人将2万余元货款全部退还给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