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4日17时20分,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常德管理处柳叶湖路政大队接警称,在G55二广高速K1914+500M处柳叶湖收费站匝道南往北方向左侧,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请求协助处理。

  接警后,路政值班队员火速赶赴事故现场。只见一辆湘G牌照的小型轿车停在柳叶湖收费站匝道口半山坡上,女司机仍在车内惊魂未定:“吓死我了,吓死我了,以后再也不敢独自开车了……”

  事后,经详细了解,原来女司机错把油门当刹车踩了,才导致这场事故的发生,所幸没有人员受伤,只是车辆受损严重,现场交通未受影响。

  随即,路政队员迅速展开救援工作,通知施救站前来施救,在事故后方做好摆放锥筒等安全措施,防止二次事故发生,并维护现场通行秩序,对事故现场进行勘察。

  在施救人员将事故车辆拖离现场后,路政、高速交警携手对事故现场进行清理。19时许,事故现场全部清理干净,此次事故未影响车辆的正常通行。

  湖南高速公路温馨提示:司机在高速公路上行车,切记不要惊慌,要胆大心细,谨慎驾驶,确保安全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