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2号平台快警队员帮助误食除草剂的小女孩及时赶到医院洗胃。新宁2号平台快警队员帮助误食除草剂的小女孩及时赶到医院洗胃。

  红网时刻邵阳12月20日讯(记者 颜瑶 通讯员 潘帅成 杨霞)12月18日,湖南省邵阳快警新宁2号平台快警队员放心不下误食除草剂的小女孩,打电话给小女孩爷爷询问情况,得知其已痊愈出院,一颗悬着的心才放下。12月14日16时30分许,快警队员正在新宁汽车西站周边巡逻,一辆从回龙寺镇开往新宁县城的客运班车进站,车还未停稳,一对老年夫妻怀抱着一个小女孩急匆匆地下车,客运车驾驶员和一名乘客紧随其后。

  四人快速来到巡逻快警身边:“玲玲误食了除草剂,必须马上送医院!”

  只见玲玲躺在爷爷怀里,奄奄一息,爷爷和奶奶急得老泪纵横。

  “刻不容缓!”邵阳快警杨武平立即与快警队员将玲玲祖孙三人带上警车,一路警灯闪烁警笛长鸣,以最快的速度驶往县人民医院,平时十多分钟的车程仅用了三分钟,就赶到了医院。

  玲玲的爷爷奶奶人生地不熟,只顾着急,已是六神无主。快警队员李弘峰身高1.8米,他一把抱起玲玲就往急诊科奔去,杨武平立即联系医生,并将玲玲的情况向值班医生进行说明,分秒必争的为玲玲争取抢救时间。

  医护人员迅速对玲玲实施洗胃,由于救治及时,玲玲终于转危为安。快警队员一边安慰玲玲的爷爷奶奶,一边与玲玲在外务工的父母取得联系,安顿好祖孙三人后,快警队员们才离开医院。

  12月18日,快警队员放心不下玲玲,打电话询问情况,得知玲玲已痊愈出院。玲玲的爷爷在电话里不断感谢救治途中所遇到的热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