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月7日,北湖区政府召开“僵尸车”清理工作调度会,会上下发了《北湖区城区“僵尸车”清理整治工作方案》,并决定由北湖区城管局牵头,各部门协同合作,共同开展“僵尸车”清理整治行动。

  ”

五岭大市场内开展“僵尸车”清理整治行动五岭大市场内开展“僵尸车”清理整治行动

  “僵尸车”占用公共车位及公共场所的现象令广大市民深恶痛绝,如何彻底整治僵尸车成为北湖区面临的难题之一。为打好创文基础,北湖区城管局精心部署,全面调查排摸,提前发放清理告知书,要求车主主动移除占位车辆。针对未及时移位的车辆,快速联系交警,由交警进行拖移。

  截止12月11日,北湖区已在辖区内劝离、清理“僵尸车”25台,工作成效显著。

北湖区“僵尸车”清理整治流程北湖区“僵尸车”清理整治流程

  北湖区开展的“僵尸车”清理整治工作得到许多居民称赞,居民看到长期停放公共场所的僵尸车被拖移后高兴地说:“政府真是为老百姓做了件大好事、大实事,对于这种乱停车现象一定要下大力气进行整治,让我们老百姓有车好停,也让我们生活环境更加优美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