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时刻益阳12月17日讯(通讯员 刘育东 刘斌)近日,桃江县公安局石牛江派出所破获一起强迫交易案,一男子以明显高于市场的价格强揽某泡沫厂运输业务不成,将该厂负责人打伤,最终被依法刑事拘留。

  汪先生在石牛江镇牛剑桥村经营一家泡沫制造厂,聘请了该村56岁男子文某华运送货物。因索价明显高于市场价,在运输两次货物后,泡沫厂中断了与文某华的合作。12月4日12时许,文某华获悉泡沫厂有一车货物需要运输,遂与汪先生联系。汪先生表示已联系好另外的货车。文某华心怀不忿,带上铁链锁来到泡沫厂,将厂门锁住,不让货车离开。汪先生赶到现场要求打开铁门,并再次拒绝文某华承接货物运输的要求,气急败坏的文某华用水泥块将汪先生头部砸伤,后经鉴定为轻微伤。接警后,经过深入侦查守候,12月11日,民警将文某华抓获。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桃江县公安局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犯罪的高压打击态势,立足县域实际,重点查办辖区内阻碍经济社会发展、群众反映强烈的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案件,赢得了群众的高度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