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百日会战]违法犯罪成本有多高?他在母亲病榻前找到了答案!

  “一步踏错,我从此背上了一生洗不去的污点,失去了快乐与自由。我无法面对亲友,尤其是不敢直视病重母亲那失落的眼神。如果可以让我重来一次……”

  12月14日,阴。对于其他人来说再平常不过的一天,但对于因涉嫌寻衅滋事被刑事拘留的朱某来说,阴沉沉的天气正如他此刻心情的映照。在收到宁乡市公安局白马桥派出所传来其母已病重的消息时,悔不当初的朱某在看守所嚎啕大哭。

  考虑到对朱某母亲身体的特殊情况,以及出于对服刑人员的关怀,白马桥派出所杨警官在与上级沟通申请,办完一系列手续后,带着朱某前去看望病重的母亲。

  当冰冷的手铐碰触到冰冷的病床,一路未停止痛哭的朱某此刻内心在想些什么,我们不难猜测。如果要问违法犯罪的成本究竟有多高,朱某在母亲的病榻前一定找到了答案。相信他在出狱后会洗心革面,但是失去的东西将再难挽回。

  警事君提醒

  当前,长沙公安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百日会战”专项行动,针对违法犯罪行为将持续保持严打态势。遵纪守法是我们每个公民的基本义务,相信有您的支持与配合,长沙公安定能打造最美平安星城!

  来源:部分素材来自宁乡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