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女子失踪7天被害 丈夫称自己杀妻后喝农药

  12月4日早上,新化维山乡彭家村的郭某、廖某英夫妇把两个幼小的儿子寄放到亲戚家后就出门。然后两人一直未归,电话关机。

  5号凌晨,郭给其母亲失电话称把自己的老婆给杀了,后来又给其爷爷打电话称自己杀妻后喝了农药。现在廖已确认死亡,无疑,郭某是最大嫌疑人。

  郭某现年30岁,妻子27岁,因为近年来郭某爱上了打牌,夫妇俩经常争吵。

  通过几天的极力侦破,2018年12月11日下午,失踪7天的新化维山乡菊花村廖某英的尸体在废墟中被发现。与其一同失踪的丈夫郭某依旧没有任何踪迹。随后新化公安发出悬赏通告。

  悬赏公告

  2018年12月4日,新化县维山乡彭家村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件。经侦查,郭亮(男,汉族,1988年07月17日出生,身份证号码432524198807171473,新化县维山乡彭家村人)有重大作案嫌疑。

  为尽快侦破此案,我局向广大群众征集举报线索,对提供线索并找到犯罪嫌疑人尸体者,我局给予人民币伍仟元奖励,对提供线索并协助抓获犯罪嫌疑人者,我局给予人民币贰万元奖励,并为举报人严格保密。

  新化县公安局

  2018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