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时刻12月7日讯(通讯员 刘亚平 田钰堂 彭丹蕾 柳平)湖南怀化一名男子以代销公司的名义,向他人非法销售假茅台酒1400多瓶被警方通缉。12月6日,这名嫌疑男子在怀化火车站被民警抓获。

  据审查,嫌疑男子林某,30岁,湖南怀化人。林某做过多种生意,都没有赚到大钱。今年初,林某在广东打工期间,听人说用真瓶装假酒出售可以赚钱,便动起了心思。于是,林某回到家乡,开了一个所谓的代销公司,从其他渠道大量购进假酒进行销售,从中非法牟利。

  一次饭局上,林某认识了广州某公司的采购经理王某,觉得机会难得,便胡吹自己的酒水质量如何好,订购的商家已经排起了长队,让王某信以为真。今年2月至7月期间,王某花费250万元,先后向林某购买茅台酒共计1400余瓶。然而,在一次招待宴席上,因客户提出酒的味道不对,让王某起了疑心。经过请人鉴定,才知从林某处购买的茅台酒全是假酒,王某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当警方介入调查时,林某已闻风潜逃,结果被上网通缉。

  12月6日,林某在怀化火车站出现时,被查验身份的民警发现疑点,当场将其抓获,林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