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押涉嫌违规经营的保健品、化妆品。扣押涉嫌违规经营的保健品、化妆品。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冷水滩分站通讯员 文杰 唐腾龙)行政处罚期间不收手不收敛,反而以“赠品”为饵,以“关爱”为名频频开展所谓“公益讲座”,向老年人群夸大宣传保健品“治病”功效,高价进行兜售。12月4日,永州市冷水滩区食药监局依法查封康家健康服务中心,当场扣押涉嫌违规经营的保健品、化妆品365盒。

  近日,陆续有多名群众举报,反映冷水滩区康家健康服务中心虚假宣传,为急于销售产品,该中心工作人员甚至陪老人一起去取钱,有老人食用该中心销售的“锐视”牌缓解视疲劳颗粒(保健品)后,出现头晕等不适症状。12月4日,冷水滩区食药监局联合公安机关对康家健康服务中心经营场所(凯悦大酒店8楼、9楼)进行突击检查,依法扣押了用于“讲座”营销的笔记本电脑、U盘、笔记本、收据等涉案工具,当场扣押涉嫌违规经营的“锐视”牌缓解视疲劳颗粒、“通生元”酵素浓浆、“圣源春”多人多生命液等保健食品312盒及龙脑亮睛壹号组合、“雷之诺”温通活力套组等化妆品53盒,并当场将违法经营场所进行了查封。

  今年6月,冷水滩区康家健康服务中心曾因虚假宣传被群众举报,其经营的保健食品“锐视”牌缓解视疲劳颗粒因不符合食品标签要求受到该区食药监部门查处。目前该案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