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时刻12月3日讯(记者 王诗颖 通讯员 胡斌超 莫春桥)记者今天从南航湖南分公司获悉,12月份仍然为航空市场淡季,南航从长沙出发前往全国各地的机票都有较多优惠,部分航线投放了1.5——3折的促销特价,如长沙飞兰州、重庆、北海等航线均有特价。受元旦节的影响,部分航线在节前价格将有所上扬,折扣提升到3——5折之间。全月长沙飞三亚价格非常高,大都在8折以上。

  即日起购买12月南航机票,长沙飞北京最低510元起,长沙飞上海最低380元起,长沙飞广州最低240元起,长沙飞哈尔滨最低600元起,长沙飞大连最低420元起,长沙飞成都最低600元起,长沙飞海口最低660元起,长沙飞南京最低220元起,长沙飞沈阳最低420元起,长沙飞乌鲁木齐最低500元起,其他大部分航线也有不同程度优惠。

  由于目前是航空市场淡季,南航官网有些航线在特定日期还有非常有吸引力的特价,如12月8日的长沙飞昆明最低只要180元,12月19日的长沙飞重庆最低只要190元,12月26日的长沙飞西安最低只要150元等,提醒广大市民朋友注意这种票数量少,而且价格刷新快,以南航官网实时查询报价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