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的王先生买了一套新房,为了能够尽快入住,上个月他找到了“斓泊湾”集团旗下的“小兔窝”装饰公司,选的是奢华北欧风格,装饰公司承诺70天就完工。冲着这样的效率,他立即就打款付钱,哪知道知道今天新房还是老样子,这可把他急坏了!

  进入到房间里一没接水,二没通电,就连一面油漆都没有,与合同上相比可是大相庭径。出现王先生这种情况的业主组建了微信群,目前群里就有100多人。有的房子装修了一半停工了,有的完全就没有动过。而业主们都交了十几二十万的装修款。

  原本商家承诺本月25号也就是昨天预支退款,没想到大伙又扑了个空。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上斓泊湾集团负责人李智胜,他称由于经营不善,公司资金出了问题,他们正在解决这些问题。而焦点记者从长沙市建筑装修协会了解到,斓泊湾并未在协会名单内。

  长沙市建筑装修协会也通过经视焦点发布提醒,市民朋友在选择装修公司时可以先向装修协会查询公司诚信度,以保障自己的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