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视焦点》近日持续关注了长沙大汉建材和东岸建材市场内的经营户,通过低价手段,违法兜售三无劣质地板的内幕。而这类行业乱象不但严重侵害了广大消费者的利益,还由于环保不达标,危害人体健康。

  这种低价复合地板环保和质量都不到使用要求,因此,购买这种低价地板的客户基本也心知肚明。不少都是包工包料的中间商来购买这些低价地板。节目播出后,长沙芙蓉区东岸工商所十分重视,今天上午,焦点记者随同执法人员来到曝光的这家门店。

  在执法队员再三要求下,这名女店员从门店不情愿的在沙发后面,取出了曾向记者兜售的低价地板。而这女店员竟然改口称,是别人放在这里的。上一秒自称是从别处拿的货物,下一秒却又谎称是别的商家放在店内售卖的,这家“得喜地板”经销商店员的说辞前后不一,工商执法人员表示将查明来源。

  随后,工商执法队员来到另一家“钻王地板”经销商店内,同样发现了向记者兜售的三无劣质地板,面对证据,店老板却是百般抵赖。可就在昨天,这名女老板却和记者交了底,称这些劣质地板是从山东过来的。女老板的辩解遭到工商执法当场驳斥。

  工商执法队员随即将两家门店兜售的三无劣质木板统一进行收缴,并约谈门店老板对供货渠道和销售环节展开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