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嫌疑人指认作案现场。犯罪嫌疑人指认作案现场。

  红网时刻益阳11月13日讯(通讯员 谢业 记者 单仕平)11月11日深夜,南县公安局乌嘴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开展巡逻时,侦破一起现行稻谷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辉(男50岁,乌嘴乡人),有效地维护了辖区群众的财产安全。

  11月11日晚23时许,南县公安局乌嘴派出所值班民警在辖区大垸村开展巡逻时,发现有一中年男子拉着一辆装有5袋稻谷的板车在路上行走。因是深夜,又是雨天,该男子的异常行为引起了民警的警觉,民警便一路悄悄跟随。后男子行至一收购稻谷的厂子门口停下,准备出售稻谷,民警立即上前对该男子开展盘查,并口头传唤至乌嘴派出所进行审查。经审讯,李某辉如实供述了其在11月4日至7日期间,先后3次到乌嘴乡大垸村15组一群众家盗窃稻谷12袋,涉案价值2000多元的犯罪行为。

  目前,李某辉因多次盗窃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被盗稻谷已全部追回,被盗群众对民警快速破案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