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通讯员 曾涌泉 刘亚平)河南一女子与男友发生争吵,竟然一口咬掉对方的一片耳朵后逃跑,被警方上网通缉。11月12日,这名嫌疑女子被吉首火车站派出所民警抓获。

  据审查,嫌疑女子何某,24岁,河南人。2017年7月,何某与同在郑州打工的男子张某建立了朋友关系,而后也时常发生一些争吵。一次,因感情纠纷,二人又在所租住的出租屋里发生争执。争吵之中,张某动手打了何某,何某情急之下突然一口咬住了张某的右耳不放,并撕掉一片肉后逃跑。张某受伤的耳朵顿时鲜血直流,立即向当地报警。何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上网通缉。张某受伤的耳朵经医院鉴定,构成二级轻伤。

  闻风潜逃的何某在外地打工时,又认识了湖南吉首籍的男友李某,便跟随李某来到了吉首。因李某的父母不同意这门婚事,二人没有办理结婚手续便住在了一起,并生下了已经一个小孩,目前小孩才三个月,尚在哺乳期。11月12日,吉首火车站派出所民警对车站附近开展清查时,在一家宾馆里发现了住宿的何某身份可疑。在警方的询问中,何某对其所犯事实供认不讳。考虑何某目前正处在哺乳期,警方对其实行了取保候审的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