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历贤(左五)实地察看榜上采石场安全生产和生态修复情况。陈历贤(左五)实地察看榜上采石场安全生产和生态修复情况。

  红网时刻11月5日讯(新邵分站通讯员 刘艳)11月2日,湖南省新邵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历贤率国土、安监、环保等县直部门相关负责人,深入严塘镇多地督查指导环保工作。

  当天,陈历贤一行先后到严塘镇塘坑里、长冲水库、长山排采石场、双有采石场、榜上采石场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水库水源污染治理和采石场安全生产、生态修复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陈历贤指出,环境保护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关系到全县经济社会的长远发展。各相关部门及乡镇要高度重视环保工作,各司其职,齐抓共管,持续加大环保问题整改力度,因地制宜制定严格标准,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合法规范生产。对于达不到要求的企业,实行“零容忍”,依法从严整治绝不手软,依法行政巩固整治成效,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生态环境持续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