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获犯罪嫌疑人。抓获犯罪嫌疑人。

  红网时刻益阳10月15日讯 (通讯员 张剑 李厚朴 记者 单仕平)近日,益阳市赫山警方破获一起盗窃案,盗窃对象竟然是生意伙伴。

  10月13日16时许,益阳市公安局赫山分局八字哨派出所接到在镇上流动做服装摊贩生意的重庆人张先生报案,其银行卡内的钱3500元被盗。接报后,民警立即开展侦查,发现与其一路同行的生意伙伴重庆人隆某明(男,28岁)有重大作案嫌疑。通过政策攻势,犯罪嫌疑人隆某明于10月14日凌晨4时到八字哨派出所投案自首。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隆某明如实供述平常做生意的时候记住了张先生的微信付款密码,乘其不备,从今年9月下旬开始,先后四次将受害人手机微信上的11500元偷转到自己的微信上的犯罪事实。

  经派出所民警审讯深挖,还供述了今年9月底先后在怀化洪江市和娄底涟源市做生意时,分别盗窃了受害人张先生身上的现金1200元和800元,10月12日在赫山区八字哨镇一宾馆里盗窃了先生儿子张某民400元现金的违法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隆中明因涉嫌盗窃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情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民警温馨提示: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防范在先,警惕在前,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