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余额不足”,只剩2天!小伙伴们,你们“浪”到哪里了?

  “安安”不得不提醒大家:返程高峰杀到!

  你很可能又将参演一部史诗级大片《返程高峰》,你也可能看到规模最大的“车展”。

关于返程路上的一些提示

  关于返程路上的一些提示,朋友们要注意了!

  ★高速管制★

  10月6日、7日,交通管理部门将在长张高速长益段实施交通管制措施。泉交河、益阳(湘江西)、宁乡、金洲、关山、友仁收费站,车辆只出不进(管制时间:上午8点至12点、下午14点至18点)。

  从宁乡返回长沙的驾驶员,可走金洲大道或G319国道。

★

  ★施工路段★

  1、S209线46km+100 m至82km+218 m路段半幅封闭施工。

  2、S208线1km+800 m至12km+100m及21km +336m至27km+460 m路段全封闭施工,27km+460 m至30km路段半幅封闭施工。

▲点击放大查看绕行路线▲点击放大查看绕行路线

  3、X091线大成桥路段半幅封闭施工。

  4、X089线道林至大屯营九中半幅封闭施工。

  5、X090线部分路段全幅封闭施工。

  ▲建议绕行线路:1、从花明楼通往三仙坳、韶山方向的社会车辆建议从花明大道南延线、双大公路绕行至大屯营,沿县道X089通行至三仙坳、韶山方向。或从靳石大道,沿X086通行至朱石桥、沿S208省道至三仙坳、韶山方向过境通行;2、从韶山、三仙坳通往花明楼、大屯营、朱石桥方向的社会车辆建议从县道X233转X089线通行。

  6、二环路白龙路口至南站广场东侧辅道路段施工。

  7、发展路消防路口施工。

  8、东升路新康路口施工。

  9、茶亭寺谐园路口施工。

  10、兴业路宁乡大道口施工。

  ★拥堵路段★

  返程高峰期间,金洲大道、白马大道、玉煤大道、二环路、G319楚沩路段、S208、S209、长常高速均为严重交通拥堵路段。

  请广大驾驶员合理安排出行路线和时间,有效避开拥堵路段。如发生拥堵,切勿穿插逆行(违者依法记3分,罚200);如发生轻微交通事故,请自行协商处理或拍照取证走快处快赔程序,迅速移车,切勿造成大面积拥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