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株洲酒类专项行动成功捣毁4个窝点 涉案金额300余万元

  红网时刻株洲9月21日讯(通讯员 虢森波)今年以来,株洲开展了打击酒类产品违法行为专项稽查行动,目前全市共计查处18起酒类违法案件,捣毁4个窝点,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各县市区局执法人员根据辖区酒类产品违法行为特点,深入酒类生产企业、酒类销售经营场所、餐饮服务单位,仔细摸排,认真检查,严格执法,边检查、边整改、边规范。在此次专项稽查行动中,共计抽检酒类产品20批次,涵盖白酒、啤酒、黄酒、葡萄酒等市场主流消费品类和品牌。截至2018年9月,全市共计查处酒类违法案件18起,省局督办1起,移送公安4起,抓捕6人,捣毁窝点4个,涉案货值300余万元。

  下一步,全市将巩固成果、扩大战果,通过投诉举报、日常监管、执法检验等途径,集中查处一批酒类产品违法案件,曝光一批违法违规行为,使本次酒类专项整治切实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人民群众交上一份合格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