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湖南省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总公司怀化管理处发布通告称:自9月8日起,至9月30日,将对沪昆高速K1459+829处天桥实行拆除施工,期间将进行交通管制。

  通告原文

  经上级部门批准,为满足怀芷高速芷江西互通的建设需求,计划在沪昆高速K1459+829处,于2018年9月进行天桥拆除施工。

  施工位置:

  沪昆高速K1459+829。  

  施工时间:

  2018年9月8日-2018年9月30日,共23天

  为了满足工程需要,天桥拆除施工时需在双向搭设承重门洞,只保留双向各一条车道,需减速缓行,超宽车辆(限宽5m)请绕道通行;其中预计9月12日-9月13日搭设承重门洞横梁时,需要实行间歇式放行交通管制措施,请过往车辆提前绕行G320国道,若错过绕行的车辆则在管制点排队等候,现场服从交警、路政及维护人员的指挥。过往车辆沿以下路线绕行分流:

  1。由东往西方向:

  芷江互通下高速→转国道G320→土桥互通→转沪昆高速G60。 

  2。由西往东方向:

  土桥互通下高速→转国道G320→芷江互通→转沪昆高速G60。

  请司机朋友关注高德地图实时路况,注意收听中国交通广播(FM90.5)及湖南交通频道(FM91.8)播报的即时路况信息,提前规划出行路径。        

  (文 怀化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