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4日12时07分,湖南宁远一女孩在峨眉山景区金顶“瑞吉山石”处,不顾他人劝阻跳崖。

  医务人员现场检查确认,跳崖女孩已无生命体征。

  数名女孩的朋友告诉记者,女孩在遗书中称自己得了抑郁症。

  女孩在遗书中还呼吁,“希望大家能多多关注抑郁症这个群体吧”。

  最新情况:湖南女孩峨眉山跳崖轻生后续:遗书中自称患有抑郁症

  9月4日,四川峨眉山景区,一名21岁女子不顾他人劝阻跳崖,找到时已无生命体征。数名女孩的朋友告诉记者,女孩在遗书中称自己得了抑郁症。很多人认为抑郁症就是脆弱,但其实她不脆弱,抑郁症“没有太多的诱因,就这么发生了”。女孩还呼吁,“希望大家能多多关注抑郁症这个群体吧”,“愿这个世界多些善意和美好,少些伤害”。她的朋友说,女孩很善良,遗憾没能给她更多希望让她坚持希望,希望大家别再恶意揣测,多点尊重和理解。(新京报)

  此前报道:女子不顾劝阻在峨眉山景区跳崖 警方确认其已离世

  北京青年报9月5日讯 据峨眉山景区公安分局微博公号“峨眉山景区 110 ”发布消息,2018 年 9 月 4 日 12 时 07 分,乐山市公安局峨眉山景区分局金顶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峨眉山景区金顶“瑞吉山石”处,一女子不顾他人劝阻跳崖。

  接警后,金顶派出所立即派出警力赶赴现场进行处置,并迅速联系 120 和搜救队进行救援。医务人员现场检查确认,跳崖女子已无生命体征。经警方初步调查,跳崖女子为李某某,21 岁,湖南省宁远县人。

  目前,相关处置工作正在进行中。(北京青年报)

  (本文综合于新京报/北京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