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停车框内, 女司机连撞7车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事故现场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事故现场

  常德晚报讯 (记者 蔡文龙) 8月30日,在市城区一路边停车区发生了一起离奇的多车连撞事故。一女司机在停车框内准备出场时,竟连撞7辆车。

  当天10时许,赵先生将车停放在市城区朗州路与四眼井街交会处附近的停车框内,可回来一看,车子竟被前后车辆“夹”成了“肉夹馍”。

  龚光霞是这里的收费员,她目睹了整个过程。当天10时47分,她正在此处给出场的车辆收费。突然,她听见一声巨响,只见身后10米远,编号为202047停车框内的一辆白色越野车,撞上了后面的小车。龚光霞快步跑过去,示意白色越野车的女司机叶某停车。“当时,她既没开窗,也没下车。”龚光霞说,她只好使劲敲窗大喊。不料,叶某驾驶的白色越野车又加速向前冲去,撞向前面一辆蓝色小车。由于车速过快,加上车距很近,前后共有7辆车被连环碰撞。

事故现场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事故现场

  “可能是叶某当时很慌张,错把油门当刹车踩了。”事发后,一些市民开始议论。闻讯赶来的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给叶某做了酒精测试,结果显示无酒驾行为。随后,民警将涉事车辆和人员带离现场进行处置。他们正在调取事发时周围的监控,进一步核实事故原因。如果事发时,7辆车车主没有上车驾驶车辆,那么此次事故应由叶女士承担全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