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新车发动机舱内 竟然发现死老鼠

  “我现在就想退订金,不想买这车了。”8月11日,长沙市民汤先生向三湘都市报投诉称,4月26日他在湖南华洋兴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看中了一款东风标致408汽车,并交了2000元订金,但第二天到4S店验车时,却发现新车的发动机舱内竟有只死老鼠。“后来说给我换了一辆新车,叫我去提车,但发现还是原来那辆。”汤先生多次提出要退订金,但4S店迟迟不同意。

  8月11日,在记者的协商下,4S店表示接受退订金,叫汤先生星期一带上订金收据前来退款。

  “你听说过客户验车时,车里竟发现有只死老鼠吗?”汤先生激动地告诉记者,他原本打算在4月27日付款提车,但没想到会在验车时看到有死老鼠在发动机舱内。

  “他们没想到我当时就拍下了车架号。”汤先生介绍,5月份,4S店销售人员打电话告诉他已经换了新车,叫他去付款提车。当他赶到4S店时,却发现要他看的仍旧是4月27日的那台车。

  之后汤先生多次提出要退订金,但4S店迟迟不同意,说帮他从其他地方调新车来。汤先生说,他又去看了一次车,结果发现车辆发动机位置有一块金属壳存明显刮痕,“不想买了。”

  “事情拖了3个月了还没解决。”8月11日,汤先生再次来到4S店要求退车,但4S店以合同上规定了客户不能退车为由拒绝退车。

  在记者的协调下,4S店最后接受了汤先生退订金的要求。■记者 胡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