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湖南将赴“长三角”大规模引才 提供近500个高端岗位

  红网时刻7月21日讯(记者 刘玉先)作为“湖南——长三角经贸合作洽谈周”的主体活动之一,“新人才新产业新湖南”——湖南招才引智对接会将于7月25日在上海举行。目前,共有长沙、株洲、湘潭、岳阳等10个市州组织了招聘团队,中车株机、中国铁建重工、蓝思科技、远大科技、猎豹汽车等40家企事业单位,将提供高端人才需求岗位487个,需求人数1216人。

  湖南省人社厅党组成员、省外国专家局局长谢春介绍,湖南招才引智对接会是湖南省高层次人才引进的一次重大举措,将充分展示湖南广开进贤之路、广纳天下英才的引才风貌,为来湘人才提供广阔成长成才平台,将两地的人才智力合作推向更深层次。

  此次在“洽谈周”上招才引智,主要包括四项内容:一是举办招才引智合作对接会,围绕“芙蓉人才行动计划”开展引才政策宣讲;二是开展高层次产业人才引进洽谈活动,精准邀约长三角地区知名高校本硕博毕业生及高层次人才参会,吸引人才来湘。三是赴上海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交流学习,了解人力资源服务行业新理念、新产品、新技术。四是赴上海知名企业考察学习,探讨产业人才引进、培育、留用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