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常德金萝莎蛋糕用棉花当肉松?官方公布检验结果

武陵区食药监局公布检验结果。武陵区食药监局公布检验结果。
检测结果报告。检测结果报告。

  相关链接:网传常德金萝莎肉松是棉花做的?食药监局介入调查

  红网时刻常德7月20日讯(记者 黄刚)7月19日,记者从常德市武陵区食药监管局获悉,经过第三方检测机构深圳中检联检测有限公司检验,常德金萝莎蛋糕检验报告为:所检项目(蛋白质、脂肪、水分、氯化物、总砷、铅、菌落总数、大肠菌群)均符合《黑旗牌肉粉松》Q/HWGJ0001S-2017要求。

  7月9日,网传金萝莎肉松蛋糕存在质量问题,武陵区食药监管局立即开展调查,并对现场储存的湖北武功记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肉松(肉松粉)进行抽样,将样品送往第三方检测机构深圳中检联检测有限公司进行检验。

  7月18日,武陵区食药监管局发布《关于武陵区食药监局对金萝莎蛋糕的肉松检测报告公示》。检验报告显示:所检项目(蛋白质、脂肪、水分、氯化物、总砷、铅、菌落总数、大肠菌群)均符合《黑旗牌肉粉松》Q/HWGJ0001S-2017要求。

  综合现场检查情况和抽样检验结论,常德市金萝莎食品有限公司所生产的肉松蛋糕(厂家标明的产品名称为“盐味蛋卷”)的肉松(肉粉松)没有质量问题,不存在网传的肉松为纸、棉花或其他纤维构成的情况,消费者可放心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