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网友投诉澧县王氏现捞食品以次充好 市场监管局已上门检查

  红网时刻7月17日讯(记者 曹佳琪 实习生 舒燕)6月20日,有网友在红网《消费维权》栏目投诉,称澧县澧阳路“王氏现捞”将未检验的食品卖给消费者。澧县市场监管局经过调查后作出回应,称“王氏现捞”使用的原材料均为合格产品,但因索证索票不齐全,执法人员已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

  网友称,澧县澧阳路“王氏现捞”使用未检验的冷冻鸡肉、鸡爪等充当合格产品卖给消费者。“希望相关部门突击检查,让消费者吃得放心!”网友请求相关部门能够加强监管。

  网帖发出后,得到了澧县市场监管局的重视,该局随即安排执法人员到“王氏现捞”经营现场进行了检查。7月13日,澧县市场监管局在红网公开回应了网友。

  回应称,“王氏现捞”经营者于2018年5月14日已办理了营业执照,而《湖南省小餐饮经营许可证》正在申请办理中。

  回应表示,在检查现场,“王氏现捞”使用的原材料均为合格产品,但因索证索票不齐全,澧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已现场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