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汉寿一家族团伙造假酒涉案百万元 造假成本每斤仅2元

  尚一网讯(记者 蔡文龙 通讯员 张瑞 周晖)近日,汉寿警方破获一起生产、销售伪劣商品案,涉案金额100多万元。犯罪嫌疑人李某祥(男,39岁,汉寿县人)、韦某梅(女,33岁,汉寿县人,系李某祥妻子)、黄某平(男,46岁,汉寿县人,系李某祥姐夫)3人落网。

  4月23日,警方接到线索称,太子庙、毛家滩、沧港等多个乡镇的超市和餐馆内陆续发现了假冒的北京“牛栏山”二锅头酒。为避免打草惊蛇,民警暗中展开调查,掌握了李某祥隐蔽的生产假酒窝点及存放地点。民警随即对这个窝点进行突击检查,现场查获假酒800余件及一大批制假工具。据李某祥交代,2017年4月至2018年2月,他从山西省某市购进假“牛栏山”系列白酒1000多件,大部分已销出。今年2月,李某祥决定自己制作假酒,至被抓获时,已销售1000余件。这些假冒白酒均是他用2至3元每斤的劣质白酒灌装生产的。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祥因涉嫌生产销售伪劣商品罪被依法刑事拘留,韦某梅、黄某平两人均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