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破案了!在双峰县城砸车盗窃的窃贼落网了!

  7月10日,双峰县公安局永丰水陆派出所成功破获系列砸车玻璃盗窃财物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破案50余起。

  7月9日上午,永丰水陆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永丰城区佳旺小区、中伟世纪城、巨龙御园、艺芳小区等多个小区发生砸车盗窃案件。

  针对这一群众反应强烈的系列砸车盗窃案件,副县长、县公安局长黄祥光当即指示启动合成作战机制,迅速破案。永丰水陆派出所刑侦中队迅速开展勘查,民警勘查发现犯罪分子均系使用救生锤砸开车窗玻璃,盗窃车内财物。民警调取了案发小区及附近各条道路的监控视频,对视频进行逐帧分析,成功锁定了嫌疑人的出入地点。

  7月10日晚上10时许,通过追踪蹲守,民警发现嫌疑人出现在城区一宾馆附近,于是迅速布置警力将其抓获。仅仅一天时间,这个疯狂的窃贼就落入法网。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陈某某(未成年人)如实交代了其7月9日晚11时许伙同他人在城区多个小区砸车盗窃50余起的犯罪事实。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